潮人必喝!暗黑系「炭拿鐵」爆紅 喝下能淨化身心

▲看起來黑暗又邪惡的「炭拿鐵」,其實很健康!(圖/翻攝自#charcoallatte Instagram)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想提神,或有太多繁雜瑣事在腦中轉,現代人習慣來杯咖啡理清思緒,但想要來一杯又潮又有態度的咖啡?那就快來試試近期爆紅的「炭拿鐵」,別以為它只是換上叛逆的黑色,喝下肚還能讓身心「淨化」!

▲紐西蘭咖啡廳在3月底推出這杯「炭拿鐵」,掀起風潮!(圖/翻攝自eatatrosebank Instagram)

紐西蘭一間餐廳,在3月底推出一款用炭(Charcoal)做成的拿鐵,不僅有提神功用,據《都市報》(Metro)報導,炭能吸附腸胃的雜質、毒物,幫助身體排毒。在這個重視養生、有機的時代,這杯「炭拿鐵」立刻在網路上爆紅,引起「#charcoallatte」打卡熱潮!

▲奶泡及咖啡杯側面,都能看到白灰黑的漸層,相當有摩登魅力!(圖/翻攝自#charcoallatte Instagram)

除了能讓身體更健康,「炭拿鐵」的外觀以黑色或灰色呈現,與一般的咖啡有著極大差異,一放在社群媒體上,絕對能緊緊抓著別人的眼球!也很適合都會人士配著電腦、3C用品一起拍照,摩登又充滿態度!現在不只紐西蘭喝得到,英國、澳洲也都有咖啡廳推出,黑到極致的「炭拿鐵」已經成為潮人必嚐飲料,快點去喝喝看吧!

▲也已經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肯定會成為新的咖啡潮流!(圖/翻攝自#charcoallatte Instagra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