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拍全裸寫真?情色大師操刀指教單手捧胸展性感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搞笑又可愛的性格,擁有超高人氣。(圖/翻是自wwdjapan)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直率可愛、勇於做自己的性格,讓她擁大批死忠粉絲在追蹤。為紀念出道10周年,特地出版個人首本寫真書《NAOMI》,找來知名情色藝術攝影師新田桂一掌鏡,透過他的鏡頭,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渡邊直美!

只見封面上,渡邊直美躺浴缸、全裸浸泡在乳白色水中,故意弄濕的髮型,配上單手捧胸,雙脣微張的姿勢,看起來十分唯美,也詮釋出與眾不同的「渡」氏性感。

▲渡邊直美全裸但三點不露拍攝寫真封面,唯美又性感。(圖/翻是自wwdjapan)

此本寫真書將於6月發行,裡頭除了收錄個人首次巡演《Naomi Watanabe WORLD TOUR》,以及以品牌「PUNYUS」設計總監名義出席米蘭時裝週的側拍外,也珍藏許多未曾曝光的日常寫真照,令喜愛她的粉絲相當期待!

▲▼寫真書中收錄不少巡演《Naomi Watanabe WORLD TOUR》的側拍照。(圖/翻是自wwdjapan、CD JAPAN)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