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宋玧妸6萬洋裝撞衫全智賢 沒仙氣慘敗

▲宋玧妸最近出席電影首映會。(圖/翻攝自sedaily、xportsnews)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藝人撞衫的事件時常發生,畢竟好的設計總是會受到比較多的人青睞;前一陣子在戲劇《THE K2》中,展露出精湛演技的藝人宋玧妸,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會活動,只見她身穿一件短袖V領白色洋裝,展現出清麗脫俗的氣質。

不過,這款單品早在4月底時,「最美人魚」全智賢出席美妝品牌發表會時,也挑選了同款的白色短袖洋裝,但仙氣卻大勝宋玧妸;能讓兩大女神級人物都看上的單品,出自法國百年老牌浪凡(LANVIN)的設計,售價2195美元(約6萬6320元台幣)。

▲全智賢出席活動,仙氣十足。(圖/翻攝自bntnews)

這也不是第一次全智賢穿上浪凡的單品,之前讓人印量最深刻的單品,就是她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中,從垃圾桶撿出來的灰色大衣,看起來超平凡的款式,卻要價11萬台幣,讓粉絲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