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虱目魚鱗」也能變機能布料 台灣品牌旅行衣功能滿分

▲品牌WEAVISM,以藝廊方式,呈現最新一季新品。(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台北報導

台灣品牌WEAVISM於5月17日發表新一季新品,以「輕旅行」為概念,推出一系列富有設計巧思產品,主打實用性及輕量化的功能,讓品牌融入日常生活中。

WEAVISM首創將台灣「虱目魚鱗」做為布料素材,從中提煉出膠原蛋白胜肽,透過奈米科技,注入紡織纖維中,帶來抗靜電及涼感特性,誰會想到虱目魚鱗,能夠帶來如此大的舒適感。

▲WEAVISM以膠原蛋白布料為衣服主要素材,為肌膚達到保養功能。

WEAVISM新一季設計,向街拍大師Bill Cunningham致敬,其中一個重點元素,便是以Bill Cunningham最喜愛藍色夾克,結合時尚與實用性,希望透過夾克,鼓勵大眾創造自己的街拍傳奇。

▲新品發表會現場,用布料輸出拼接成藝術品,藍色牆面設計向街拍大師Bill Cunningham致敬。

以輕旅行為出發點,在衣服上做旅遊實用小設計,例如,在外套衣角處,縫上可以擦拭眼鏡的超細纖維布,及襯衫袖口處,加上隱藏式收納口袋,可以裝悠游卡、信用卡等貼心設計。

▲設計師以不同材質、設計,以旅人觀點出發,做出貼心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