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杯蓋「限量+隨機」超難集 意外激發網友鬥志蒐全套

▲身為專業蒐集癖,對「包色」、「全套」、「限量」這幾個詞彙,完全無法抵抗!就是喜歡一字排開的成就感!(圖/左岸咖啡館提供,以下同)

廣編特輯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許多網友發現,最近IG和臉書動態上,常常出現充滿巴黎風的唯美照片,還想說是不是大家都中了樂透去法國遊玩一趟回來,又拍照曬曬紀念品。原來是一款飲料推出新包裝,大玩巴黎風包裝與特殊立體杯蓋啊!

結合巴黎五大經典建築與吸睛度破表的顏色,每一款都充滿了巴黎風情與法式浪漫感,讓人愛不釋手!不只網紅網美們拿著它猛刷IG和FB,更激發了蒐集癖的鬥志,怒發豪語「一定要包色全套」。

▲流光金和勃根地酒紅散發歐洲貴族氣息。

左岸咖啡館全新包裝的設計主題是以法國五大經典建築發想,將艾菲爾鐵塔、聖心堂、聖母院、凱旋門和巴士底廣場收納進杯身。5個口味的顏色選擇也相當考究,選擇皇室藍,湖水綠,勃根地酒紅,森林綠跟流光金,融合低調奢華與貴氣質感,深受文青青睞。此外,包裝的設計還大膽的運用立體元素來創造驚喜感,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是太可愛了!但立體杯蓋每款都是限量發行,且各店隨機配貨,想要蒐集全套很不容易,沒想到「包色」、「全套」、「限量」這幾個關鍵字意外讓蒐集癖「鬥志大噴發」,紛紛大喊「就是要全套」、「我就愛一字排開的成就感」。

▲清新的森林綠和湖水綠充滿文青氣息。

甜心女神Mika近日搶在眾網友之前,在Instagram上曬出5款左岸咖啡館全新包裝,表示自己在家也能享有法式浪漫,讓網友又羨慕又忌妒,唯美又俏皮的畫面馬上讓網友驚呼連連,回應熱烈。甚至有網友表示半夜馬上跑了5家超商蒐集,就要送給超愛法國的女友當禮物。



▲網友大玩創意,讓公仔與杯蓋合影,有「到此一遊」的概念,可愛指數破表。

除了網紅分享,更特別的是還有網友大玩創意,將過去蒐集的其他逸品像是動物公仔、杯緣子等擺放在立體杯蓋上,讓狐獴也能在聖母院打卡,栩栩如生的「到此一遊」照可愛指數破表,讓網友們狂喊收藏+1。這次新包裝的迷你立體杯蓋是「隨機出貨」,限量總是殘酷的,蒐集難度據達人表示超過3顆星。但也正因為如此,更增加了蒐集癖想要集滿整套所獲得的成就感。快點挑戰看看你能不能在最短時間內蒐集完全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