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強襲球直擊陳鏞基帥氣臉龐 黃甘霖:現在像成龍

 ▲統一獅三壘手陳鏞基強襲球擊中臉。(圖/截自CPBL TV)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統一獅隊明星三壘手陳鏞基18日比賽中要接三壘滾地球,沒想到球打中壘包,反彈到他的臉上,總教練黃甘霖開玩笑說:「他打中鼻子,現在就像是成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陳鏞基傷勢不嚴重,但被擊中鼻子當下倒地不起,接著他也退場,換上潘彥廷守備,隊友還虧陳鏞基,問他:「不是有戴手套,怎麼會打中鼻子。」

統一目前傷兵多,加上又遇上流感,如果再添傷兵,總教練就要頭大了,還好陳鏞基傷勢不嚴重,外野手鄭鎧文前幾日發燒,能不能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回到場上,黃甘霖說:「看明天狀況。」

鄭鎧文開季狀況佳,但因觸身球影響,下二軍將近一個月,好不容易復出,只打7場又遇上獅隊流感潮,黃甘霖表示,鄭鎧文昨日就已經退燒了,並說:「如果沒再發燒,身體狀況ok,明天會讓他上場,現在球隊中有登錄,但是無法來球場的就剩他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陳鏞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