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CNN談《鬼怪》 謙虛說「大家喜愛的是角色,不是我」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孔劉接受《CNN》專訪,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大受歡迎,他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仔細分析後認為觀眾應是對於「神」這個角色感到新鮮,比喻猶如電影《暮光之城》吸血鬼愛上人類女子,是因為題材才有人氣,謙虛回應「大家喜歡的是這個角色,並不是我。」

▲孔劉接受《CNN》訪問。(圖/翻攝自CN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最新在《CNN》「Talk Asia」單元接受女主持人訪問,被問他覺得為何《鬼怪》會成功,大笑用英文表示「我也不知道啊」,女主持人:『你就承認因為是你演的關係吧』,他繼續沉默,『但總是有什麼讓大家喜愛的地方吧,所有的女人都愛上了你的角色。』孔劉用英文笑說,「對,是那個角色,不是因為我。」

▲孔劉認為大家喜愛的是角色,不是自己。(圖/翻攝自CNN)

進一步分析為何《鬼怪》成為大家喜愛的電視劇,孔劉說明,「這就是一個單純超越人與人之間的愛情故事,而這個有著特殊能力、相近於神的存在,與人類的有趣互動,甚至延伸出的愛情關係,可能對於觀眾來說都很新鮮。」他舉例,「《暮光之城》也是一個吸血鬼愛上孱弱女子的故事」認為兩部戲一部分十分相似。

▼孔劉接受《CNN》專訪。(影片來源:Facebook Goblin 도깨비 Thailand fan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