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秘之島》來台選角?台中新聞局:有許多疑點

▲《神秘之島》傳出來台選角,但疑點眾多(圖/翻攝自Amazon.com、達志影像)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表妹B.J.羅琳,其作品《神秘之島》(The Misfit Tribe)登上大銀幕,一位自稱是亞洲區代理製片的男子,有意來台選角,並向台中市新聞局接洽合作相關事宜,台中市新聞局卓冠廷對此澄清,事前毫無所悉。

市議員邱素貞在議會中對《神秘之島》議題進行質詢,關心日前有男子稱《神秘之島》亞洲代理製片,希望來台選角,並多次向台中市政府洽詢合作,但沒有下文,希望了解整件事情狀況。

卓冠廷表示,這名男子自稱曾多次向台中市政府洽詢合作,但沒有下文;新聞局獲知此事後,已澄清事先毫無所悉,該男子先前並未向新聞局同仁接洽,新聞局並未置之不理。市府表示歡迎之意,日前已主動與該男子在新聞局辦公室當面洽談。

台中市新聞局獲知此事後,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動邀約該男子深入洽談,證實該男子確實沒有經驗,所提出的資料也有許多疑點必須進一步釐清,目前市府未與該製作案確認任何合作共識或簽署協議,屆時若該案日後確認拍攝日程,願意予以行政協助。

經新聞局及影視基金會影視團隊協拍人員與該男子深入洽談後,證實該男子確實沒有相關經驗,所提出的資料也有許多疑點必須進一步釐清。該男子隨後在臉書上自稱已跟新聞局談妥合作方式,新聞局對此則予以否認

新聞局表示,該片的前製工作方式確實「非常態」,目前雖然尚未傳出有人受騙,但提醒各界,任何人員或單位以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名義的合作案,尤其是參與選角的民眾,都應多加留意,如有任何疑慮,也可與新聞局洽詢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