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爆乳馬甲」溢出肥肉 現場照流出震驚所有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38歲歌姬濱崎步叱吒歌壇近20年,以火辣形象廣為人知,卻在近年來頻遭傳身材走樣,13日在日舉辦巡迴演唱會,怎料,又被拍到發福的圓潤照,圓臉溢出雙下巴、身形發腫,震驚大批歌迷,許多人都驚訝表示「認不出來這是步姊」,不過也有人解釋應該是角度問題,濱崎步在IG貼出的照片身材還是很火辣。

▲▼濱崎步被流出發肥照。(圖/翻攝自推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崎步近期被拍到的照片裡,她穿著火辣的爆乳馬甲,卻藏不住手臂蝴蝶肉、臃腫身材,發福的圓潤照震驚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認不出來,不過,濱崎步也有在Instsgram貼出自拍照,身材還是一樣前凸後翹,許多歌迷也為她辯解應該是角度問題。

▲濱崎步自拍照還是很苗條。(圖/翻攝自濱崎步IG)

事實上,濱崎步經常在IG分享美照,近年來卻常因身材問題引起爭議,甚至被指P圖把自己身高拉高,不少網友狂酸修很大,直呼簡直是詐欺;不過,同時也有粉絲留言力挺偶像,希望她勇敢做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