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倒插水裡72秒 泳池員工顧玩手機家長不見人影

▲3歲幼童溺水72秒,無工作人員幫忙救起,場面怵目驚心。(圖/翻攝自微博/速報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金街一家「樂遊寶貝」的游泳館,16日發生溺水事件。一名約3歲大的幼童戴著泳圈在泳池裡游泳,身體突然失去平衡往前傾,頭部朝下溺水,幸好被發現後送醫檢查無大礙。據了解,幼童倒立水裡掙扎約72秒,期間家屬、游泳館工作人員都未發現,甚至有一名深穿淺藍色工作服的女員工經過此處也未察覺,狂滑手機邊走出店外。

據《北京時間》報導,這名幼童戴著泳圈游泳,溺水時由於游泳圈還在身上,沒有足夠的力量翻身,只能不斷掙扎,最後無力漂浮在水面上。事故發生時,泳池旁邊沒有工作人員巡視,家屬也沒在旁陪伴,直到窗外有人發現異狀,將幼童撈起送醫,才讓他逃過鬼門關。

據報導,幼童溺水影片17日在微博曝光,「樂遊寶貝」游泳館才向媒體證實,這起事故的確發生在館內,「目前幼童已脫離生命危險,且已派出工作人員在醫院陪伴。」業者拒絕回答工作人員有沒有擅自脫離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