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與明星女友認真的 共赴倫敦凱特王妃妹妹婚禮

▲哈利王子的女友受邀參加凱特王妃妹妹琵琶的婚禮。(圖/達志影像、《金裝律師》劇照)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 (Meghan Markle)將近1年的戀情越來越穩定,傳出將在今年訂婚。兩人將一同出席5月20日凱特王妃妹妹琵琶 (Pippa Middleton) 的婚禮,打破傳統攜伴的規則 (no ring, no bring),一般來說一對情侶沒有婚約的話是不會一起參加婚禮的。梅根馬克爾17 日抵達倫敦,隨後被護送到皇家的宮殿肯辛頓宮殿(Kensington Palace)。

35歲的梅根馬克爾是名女演員,在以律師為題材的熱門影集《金裝律師》(Suits) 中飾演「瑞秋」一角,她出生於美國加州,擁有西北大學 (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高學歷,也熱衷於公益活動,曾經到非洲的盧安達參加乾淨水源的慈善計畫。她去年在加拿大認識哈利王子,因為影集的拍攝所以落腳於多倫多。5月初,她正式以女友的身分出席哈利王子的馬球賽,之後也被拍到兩人親吻的畫面。

▼ 梅根馬克爾有可能在今年與哈利王子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馬克爾曾有過一段婚姻,她在2011年嫁給電影製片人英格爾森(Trevor Engelson),兩人在2014年分開。她不是英國人、有猶太的血統,她比哈利王子大3歲、離過婚,也因此時常受到網友攻擊。哈利王子對她十分保護,曾公開譴責媒體對女友的騷擾。

英國媒體不斷猜測兩人將在何時訂婚,他們似乎並不著急。根據《鏡報》報導,梅根馬克爾有可能在與《金裝律師》合約到期後,退出演藝界,全心投入成為王妃的準備。目前她在社群網站上的動態也全面停止,最近的一則Instagram 貼文則是在5周以前,她也告別個人經營的部落格「The Tig」。

哈利王子對於這個戀情十分認真,一位親近人士透露,王子已經得到祖母伊莉莎白二世的認可,能夠向梅根馬克爾求婚。這次兩人一同出席凱特王妃妹妹的婚禮,顯示出梅根馬克爾已經被皇室成員接納為「一家人」

▼ 梅根馬克爾向部落格的讀者說再見。(圖/翻攝自梅根馬克爾部落格 The T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