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犬打針「邊吠邊唉」好可憐 醫生搖搖頭「還沒打啊」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柴犬胖吉準備打預防針,在診療台上「啊啊啊」邊吠邊叫,聽起來好可憐,但是醫生搖搖頭,無辜地把針舉高說「我根本還沒打啊!」網友都說胖吉的反應好可愛,「先叫起來放」、「果然是柴犬」。

▲啊~啊~醫生我先叫了,你快打啊!(圖/柴柴比熊貴賓的 胖吉與多吉提供)

4個多月大的胖吉準備打第三劑預防針,牠先是無辜地坐在診療台上,醫生一抓起頸部後面的皮膚,牠馬上哇哇大叫起來,邊吠邊唉的聲音讓人聽了好心疼,不過這時卻看到醫生搖搖頭,舉高拿著針筒的右手說「我根本來沒打啊!」不過胖吉已經把「打針好可怕」的反應「做好做滿」,醫生也快狠準地下針,胖吉抽抽噎噎地叫了幾聲也恢復冷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說胖吉其實不是真的害怕打針,「那個聲音是想表達『我不要』,只有打針才會發出這麼慘的聲音,從第一次打針就是這樣子了。」網友都說胖吉是「演技派」,「一種先發制人的概念」、「先叫起來放比較不可怕」、「果然是柴犬啊!」

關鍵字: 柴犬打針柴犬打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