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糞餅」亞馬遜熱賣上萬片 60元買懷舊滋味

▲牛糞餅不只能夠填飽肚子,還能發電,用途超廣。(圖/翻攝自Amazon網路商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名印度年輕企業家把牛糞餅上架到亞馬遜網路商店販賣,每週熱賣15批,一批約500-1000片,每打定價120盧比(折合新台幣近60元),也就是說平均一週就能賣出上萬片,成功進帳16萬盧比(折合新台幣近8萬元)。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在印度拉吉斯坦省柯塔市有3名年輕企業家,看準網路市場龐大商機,在亞馬遜(Amazon)上架牛糞餅,讓已經15年的家族企業「PEI Organic Foods」,銷售額再創高峰。其中一位企業家辛赫表示,「沒想到牛糞餅大獲好評,主要消費族群集中在孟買、新德里及普恩。」

報導指出,辛赫表示,牧場飼養超過120頭乳牛,每天會產生5噸的牛糞,除了可以製作成牛糞餅,還能將糞便產生的沼氣集中起來發電,一天就能供應4萬瓦電量,每月能幫牧場節省20萬盧比(折合台幣近10萬元)電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