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臉書直播玩獵槍 12歲女孩「頭被射穿」倒血泊死亡

▲12歲男孩直播時開槍打中女孩頭部。(圖/翻攝自推特Daily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根廷1名才12歲的男孩16日和朋友在家中遊玩,同時開臉書直播,接著他在家中發現爸爸的獵槍,拿起來隨意亂玩,並指著一名女孩薇加(Georgina Magali Vega),旁邊的朋友也在笑鬧著。突然槍枝發出聲音,接著就走火直接射中薇加的頭部,她當場死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阿根廷郊區的小鎮Santa Rosa de Calchines,警方表示,這個地方的居民以捕魚和打獵維生,所以家中有獵槍是很常見的事情。男孩們在直播的影片中還開玩笑的說著,「殺了我啊,不然我就殺你喔」。接著槍就開出巨大聲響,附近鄰居們聽到槍聲趕緊到這間房子查看,看到兩名男孩正從屋子裡跑出來,手上還握著獵槍,立刻報警。

但醫護人員到現場時,發現女孩倒在血泊中,已經身亡來不及搶救,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整起事件發生的過程,暫時把這起槍殺案歸類為意外。

臉書直播功能大受歡迎之後,類似的意外事件頻傳,上個月才發生美國男子在路上直播槍殺一名無辜老人的事件,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也曾說,會再另外雇用3000個員工,來監視太過極端或是令人疑慮的內容,並加快回報和撤除影片的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