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穿蕾絲裙霸氣登封 擺臭臉力拼「長腿姊姊」李聖經

▲ TWICE子瑜登上時尚雜誌,穿上Dior 2017年春夏的設計。(圖/翻攝自周子瑜吧_TZUYUbar微博、李聖經_LeeSungKyung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團體TWICE最近攜迷你專輯《SIGNAL》回歸,不但新曲備受矚目,成員也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只見一張黑白的大片中,子瑜背靠在樹邊,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蕾絲透膚長裙,霸氣十足。

襯托出子瑜酷帥氣勢的穿搭單品,出自Dior 2017年春夏的系列,其中,上半身的DIO(R)EVOLUTION白色短袖T恤,不僅子瑜在這次用來與蕾絲長裙搭配,最近陷入熱戀的模特兒李聖經,在今年4月拍攝雜誌時,也穿的同款單品,只不過不是運用背心式的蕾絲長裙搭配,而是用黑色的蕾絲半身裙,穿出潮流又青春的感覺。

▲ 「長腿姊姊」也穿了同款單品,只不過換了不同的搭配方式。(圖/翻攝自李聖經_LeeSungKyung微博)

Dior 2017年的春夏系列,由首位女主帥Maria Grazia Chiuri操刀,充滿女性主義,運用星座、塔羅、擊劍運動等元素,呈現出品牌一貫的經典元素,其中,束腰、紗裙的材質,更是大量運用在這一季的服裝之中,展現出個性又不失優雅的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