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萬綠叢中一點紅 加拿大女子左投加盟男子賽事

▲加拿大女子棒球世界盃國手埃克爾斯(圖/取自UBC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西岸棒球聯盟的維多利亞港灣隊,簽下來自加拿大的女左投埃克爾斯(Claire Eccles) ,成為該聯盟第一位女子投手,她將擔任救援投手,並與一票男球員競爭。

西岸棒球聯盟是密西西比州的大學棒球夏季聯盟之一,是大學聯賽重要的前哨戰,達菲(Matt Duffy)、安崔西(Matt Andriese)、戴維斯(Chris Davis)等大聯盟球員,都在此磨練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歲的埃克爾斯是加拿大女壘與女子棒球國家隊成員,去年在女子棒球世界盃幫助加拿大拿到銀牌,後來被維多利亞港灣隊看上,簽下她擔任救援投手。

「我非常高興有機會能在這麼高水平的賽事打球,而且是加拿大第一位女子球員。」埃克爾斯說,對於任何夢想打棒球的女孩來說,這無疑是正確的一步。

雖然是左投,且蝴蝶球相當犀利,但有辦法與一票男球員競爭嗎?球隊經理諾里斯瓊斯(Brad Norris-Jones )表示,有4份觀察報告顯示她夠格,不但變化球精準,投球也有尾勁。

原則上埃克爾斯會打完整個球季,但若加拿大國家隊徵召的話,球隊與聯盟也會放行,她最快於6月5日的聯盟賽程上亮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