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獅童證實罹患肺腺癌! 無限期暫退演藝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中村獅童因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爆紅,之後更和女主角竹內結子奉子成婚,婚姻只維持3年,近年更因演出電影《赤壁》躍上國際舞台,沒想到卻傳出他罹患肺腺癌的噩耗,目前已暫停全部演藝活動,至於復出時間尚不確定。

▲中村獅童罹患癌症。(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媒體報導,44歲的中村獅童近年來鮮少有戲劇作品,自從接連爆出酒駕、外遇等醜聞後,形象大受打擊,18日驚傳他在接受健康檢查後,發現罹患肺腺癌,幸好發現得早,診斷出只是初期,若是規律接受治療,痊癒機會極高,而他也打算盡快進行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村獅童因為演出《現在,很想見你》一夕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目前暫停演藝工作的中村獅童,公司表示他手邊的舞台劇都先取消演出,未來會先看他的復原狀況再決定何時復出。中村獅童和竹內結子結婚後,隔年就因酒駕被捕,之後更被踢爆外遇大奶妹,讓女方身心俱疲決定離婚,失去兒子撫養權,演藝事業也跟著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