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媽媽剛生完就被棄養! 嚇到站不起來狂發抖

▲蘿莉塔抖到站不起來。(圖/翻攝自Paw Prints in the San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隻叫做蘿莉塔(Loretta)的狗媽媽被帶到聖貝納迪諾市收容所( San Bernardino City shelter)棄養,從牠的乳房來看才剛剛生過小狗,然而被飼主遺棄的牠嚇得發抖,連走路都沒辦法,民間救援團隊Paw Prints in the Sand Animal Rescue把牠帶了出來,負責人凱莉(Kelly Reeves)心疼地說,「我從沒見過這麼害怕的狗。」

凱莉心疼地把蘿莉塔從收容所帶出來治療,「牠渾身發抖,嚇得連走路都沒辦法走,我回家、上車或到獸醫院都必須抱著牠,從來沒見過這麼害怕的狗。」她說蘿莉塔盡可能地把頭埋起來,還趴在地板上動也不敢動,大概是希望自己隱形了,「頭幾天他甚至完全不敢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一開始拚命把臉埋起來,幾天後才慢慢相信人。(圖/翻攝自Paw Prints in the Sand)

凱莉說蘿莉塔大概剛生過小孩,「牠原本的主人會把寶寶賣了,然後把『繁殖機器』丟了,難以估計牠曾經生產過多少次。」幸運的是,蘿莉塔在凱莉和其他救援團隊的照顧下漸漸學習信任人類,而這或許也是生命中的第一次。在中途家庭的照顧下,牠終於能夠自己走路,願意到處探索,開心的時候也會搖尾巴了。

凱利希望能讓蘿莉塔知道在家裡、在人身邊是安全的,「我們希望在送養前增加他的自信,很難說這需要花多少時間,每隻狗都不一樣,不過我們確信這對期間內牠會得到很多愛和關心。」

關鍵字: 棄養繁殖場狗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