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夫妻倆都有上班! 她和老公半夜「輪流顧寶寶」被公婆圍攻

▲各種婆媳問題難解阿。(圖《因為愛情有奇蹟》劇照/中天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存在,儘管每天在不同家庭上演著類似的戲碼,仍是無解。一名職業婦女和老公說好,半夜輪流照顧寶寶,沒想到婆婆為了這事多次出言教訓,讓她既委屈又傻眼、直呼「奇怪了,寶寶是我跟老公的,到底是哪裡錯了?

寶寶並不是天生就有和大人一樣的生活節奏,通常要到6個月大以後,才能逐漸建立起規律的睡眠週期,所以這段時間,爸媽們總得半夜起床,照看孩子。一名女網友和老公半夜輪流照顧寶寶,但同住的公婆卻有意見了。

女網友在「靠北婆家」抱怨道,「第一次,我就把妳當慈母,疼愛兒子沒什麼大錯;第二次,我敬妳是長輩,暗火燃著也沒跟妳回嘴...」,但當她第三次又被公婆嘰哩呱啦圍攻時,就再也忍無可忍,冷笑回「你們現在是死別人家的孩子不要緊就是了?」,讓公婆瞬間安靜。

▲嬰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誠寶美人瑜媽咪提供)

她接著說,「妳兒子要上班,我也要上班。雖然那是我女兒,但也是你兒子的女兒。我們輪流顧、輪流睡,誰都沒佔誰便宜,你們放心」,並在心裡暗自發誓,若還有第四次,一定會回嗆「媽媽,妳以前一定也很希望,爸爸能幫妳分擔點做母親的辛苦吧?還好我老公捨不得這樣對我」。

同作為媳婦的網友們看完也超有感,紛紛回應「最度爛聽到兒子上班很辛苦這種鬼話,老娘上班就不辛苦?」、「自己的兒子是少爺,媳婦就是應該的,給巫婆嗆回去是對的」、「真的很討厭!只有他們兒子需要休息,人家女兒就不是人」、「我覺得沒有錯啊,妳很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