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復合就把貓丟掉!女友下最後通牒 男秒放生她:掰晡~


▲女友和愛貓,你會選哪個呢?(圖/翻攝自imgur:voiceafx,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復合嗎?先把貓丟掉再說!」相信有許多人會碰到這樣的狀況,摯愛的另一半一點都不喜歡動物,甚至要你在他們之間做選擇,就像是「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海哩,你要救誰?」一樣難解。但國外這名網友沒做太大的思考,就直接跟前女友說掰掰,因為貓咪Hobbes「就像我最小的孩子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真的好好唷!

imgur用戶voiceafx說,當前女友跟他下了這樣的最後通牒,他給了如此的回覆,「嗯,我想是時候跟妳說再見了。」事實上,voiceafx和女友是因為宗教觀念上的不同而選擇分手,但仍舊深愛著彼此。有一天對方打電話給他表示,如果voiceafx可以把貓咪送走或是丟掉,她就願意回來,兩人繼續過著像之前一樣幸福的生活。

▲Hobbes喜歡靠在爸爸身邊睡覺。

voiceafx說,他內心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我今年33歲,Hobbes跟我親密到就像是親生的孩子一樣,對我來說這個條件不會是個合理的選擇題。」因此voiceafx就這樣放生了前女友。Hobbes為他的生活帶來的不只是陪伴,更多的是溫暖和幸福,「我愛我的貓,我永遠不會拋棄牠。」

關鍵字: 喵星人復合情侶棄養放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