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豬哥亮《大釣哥》吃草藥排毒 楊烈嘆:把命賠掉

記者林思妤/新北報導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睡夢中離世,演藝圈好友眾多,每日前來板橋靈堂前悼念。18日一早張魁、彭恰恰、楊烈及三立等藝人到場,彭恰恰受訪時表示,過年前還有一起錄影,當時覺得豬大哥有點虛弱,聲音很沙啞,但也撐了3小時,相當配合。「雖然突然,但事情都發生了嘛,希望家屬節哀順變。」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三立張榮華和執副莊文信領軍,帶藝人到豬哥亮靈前上香。(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藝能由張總經理榮華、執副莊文信領軍,楊烈、謝承均、江國賓、岳虹、李亮瑾、王晴等人,18日一早到板橋龍華會館靈堂前上香致意。過去一起合作過的楊烈,表示一直都很關心他的病情,「這種狀況真的非常沉痛,沒有在適切的時間去就醫,這樣就走了,真的非常遺憾。」

楊烈說,趁這個機會給大家基本概念,癌症是細胞病變,它不是細菌感染,以現在的科技,其實自己可以幫助病情好轉,把免疫力養好,心情放輕鬆。但他隨後語出驚人,在拍《大釣哥》期間,有看到豬哥亮飲用沒有太大根據的草藥,「他覺得可以幫他排毒,我跟他說,你身上已經沒有營養了,這樣把命賠掉。」就連休息時也不能坐太久,他一直要去上廁所,一直在瀉,那不是正常的情況。


▲澎恰恰和楊烈受訪時,表達對豬大哥的懷念。(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亮瑾和岳虹素顏。(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晴(右)不捨。(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藝能代表上香致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佑星致意豬哥亮。(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烈最後也說,「我只能說,他過世以後很多的種種,不管如何生前留下的遺憾歡樂,歡樂還是占絕大;或有人對他還不太諒解,但他這個人並不像想像中,私底下很正經的人,非常仁慈,接近他的機會之下,不管工作上或私底下聊天,都深深體會到,他是沒有一點怨氣的。」他希望大家能給豬大哥多些尊嚴,在天上可以安逸安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