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車手」田女曝光! 6年前陪癡情男等「雅萍」

「陪睡車手」田姓女子6年前就被逮過。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田姓女子不僅擔任詐騙集團車手取款抽成,甚至鎖定想結婚的男子發生關係來騙錢,被稱為「陪睡車手」;事實上她6年前就因詐騙被逮,和被害人在百貨公司等「虛擬對象」的畫面也再次曝光。

去年台北市一名林姓麵包師傅接到自稱酒促小姐的田女電話,雙方聊得很開心,甚至見面第二次就發生關係,男子以為找到真愛,田女卻開始以缺業績、考證照為由要錢,林男前後匯了32萬,但2人相處過程中,田女不拍照也不願見男方家人,林男若不給錢她就疏離,被害人才驚覺上當並報警。

「她在酒店欠錢,她奶奶被車撞……然後替她還了50幾萬」,2011年7月間,田女和另一名被害男子來到百貨公司大廳,看起來像是情侶約會,監視器拍到她留著一頭長捲髮、露出甜美微笑,但男方臉卻很臭,因為夢中情人「雅萍」始終沒出現。

田女假裝是「雅萍」朋友,不斷安撫,但男子不知道根本就不知道「雅萍」不存在,早就匯了超過百萬元,想把在酒店上班的「雅萍」救出來,結果卻是一場空。

當時田女因為詐騙案被判刑7年,她不僅擔任車手取款、抽成,如果和被害男子發生性行為還能再多拿錢,以發生關係來博取被害人信任,如今又再犯,檢方依照詐欺罪嫌將她起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