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不要跟我去台北? 阿公的胖橘變「喵店長」陪客做頭髮

▲店長阿ㄋㄧㄠ會窩到客人腿上「坐檯」。(圖/設計師曉勤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你要不要跟我去台北?」因為這句話,本來不停喵喵叫的橘貓「阿ㄋㄧㄠ」靜了下來,從此當上新店一間美髮沙龍的「人氣店長」,許多顧客上門都指定牠「坐檯」,成了名副其實的招財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招財貓好像沒有很認真工作欸~

阿ㄋㄧㄠ:工作櫃拿來躺剛剛好!

設計師曉勤和助手蕙娜表示,阿ㄋㄧㄠ原本跟阿公住在台南,7、8年前阿公過世後,家族裡沒人想接手這隻貓,當時老闆阿吉聽到牠一直喵喵叫,就問了一句「你要不要跟我去台北?要的話就不要叫了喔!」沒想到阿ㄋㄧㄠ還真的不再叫,靜靜待在一旁。

▲最喜歡抓下巴了。

可愛的阿ㄋㄧㄠ。

阿ㄋㄧㄠ到台北後,就在阿吉的美髮沙龍住了下來,不怕生的牠睡飽了就會找人撒嬌,有時客人一邊弄頭髮,牠就會跳到人家腿上討摸摸,還會要求「抓下巴」。不過,別看阿ㄋㄧㄠ外表這麼可愛,其實牠可是相當有個性,曾有客人狂拍牠屁屁,結果就招了一掌貓爪。

愛撒嬌的阿ㄋㄧㄠ。

店裡就是阿ㄋㄧㄠ的家。

推算阿ㄋㄧㄠ的年紀,其實也有10多歲了,不過毛色亮麗、體型圓滾滾的牠一點都不顯老態,曉勤和蕙娜笑說,「如果你開玩笑講牠老,牠還會跳到上面(天花板層板)晃一圈給你看,就像在告訴你說『我才不老哩!』」

阿ㄋㄧㄠ跳到層板上大秀特技。

關鍵字: 美髮沙龍喵店長喵星人胖橘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