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藍鯨死亡潮! 專家推出「粉鯨」療癒系遊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網路遊戲「藍鯨」導致玩家自殺的新聞不斷傳出,該款遊戲已在世界各地傳播,引起廣大關注。不過,巴西兩位廣告與圖畫設計家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遊戲「粉鯨」,玩家也需要完成50項任務,但每項任務的目的都在幫助親人或取得親友之間的理解。

▲「粉鯨」遊戲也需要解任務,任務卻溫馨多了。(圖/取自網路)

發明這款遊戲的人是兩位廣告和圖畫設計專家安娜·霍佩和拉斐爾·吉爾舍爾,霍佩指出,這款遊戲的所有任務都有諮詢過心理學家,玩家們可以通過這些任務放鬆心情、找回自我,「但粉鯨只能輔助,無法治療,心理問題仍需要進行醫學治療。」

據悉,「粉鯨」原本只針對巴西13-17歲的青少年,但現在全球已有不同年齡層的人加入。霍佩表示,她和拉斐爾在討論「藍鯨」遊戲時,發現網路可以迅速向世界傳遞負能量,她們從中吸取教訓,並希望大家明白,人能夠給世界帶來愛,也能獲得愛並傳播愛。

「粉鯨」遊戲的系列任務帶有趣味與嚴肅,例如結交新朋友、幫助受害者,也可以擁抱水果,或是從一首歌中挑幾句來演唱。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