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膚淺!想捕獲的「理想男人」...有錢只排第3名啦


▲女人心中的理想情人特質,「溫柔」排名第一。(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不少女生們一旦遇到心中理想的對象,一定會有「好想把他占為己有」的害羞想法!不過,什麼樣的男性才是女性同胞們喜愛的類型?日本網站《sirabee》針對670名年齡介於20~69歲的女性進行調查,透過可複選的投票,列出以下排名;男人看完不禁捏把冷汗,大嘆實在好難啊!

第5名:帥(165票)
有女受訪者表示:「醜男看3天就膩了!」所以另一半如果不是帥哥真的不能接受;也在20~39歲的區間擁有40%的高得票率。

第4名:腦袋聰明(187票)
此處指的並非天資聰穎或高學歷,而是從彼此對話與氛圍,就能察覺到對方的反應,不知道從哪來的知識展現也是魅力所在。在50~69歲的區間裡擁有高支持度;此外,20多歲的女性也有20%的支持度,顯然善解人意仍是大家在意的特質。


▲高收入在每個年齡層的女性支持率相當。(圖/達志/示意圖)

第3名:高收入(230票)
這選項在各個年齡層獲得的票數相當,皆有近40%的支持度。

第2名:幽默口條好(250票)
相較於高收入與臉蛋,普遍女性認為幽默、搞笑的說話方式更討人喜愛;倘若對方講話很無聊,實在讓人不想再相處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名:溫柔(413票)
溫柔的男性票數遠高於其他選項!對女性而言,溫柔體貼、懂得考慮女性層面而採取行動的男人更受歡迎。別再覺得女人都愛高富帥,透過仔細的內在觀察,能挖掘更不一樣的秘密。但不受歡迎的男人也別緊張,因為除了長相,其他都是可以靠努力達成的。

▼溫柔體貼是每個女人心中最想要情人擁有的特質。(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