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咪被毒死...小貓勇敢長大 「列陣」吃罐罐才會不打架

▲列陣吃飯才不會打架唷!(圖/網友古屋詩織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桃園市一隻流浪母貓在懷孕期間被某工廠收養,但4月30日牠為了補充養分好有奶水可餵養孩子,出門覓食的時候,疑似吃到被毒死的老鼠連帶中毒死亡,留下5隻孩子。網友古屋詩織輾轉收留了這些孩子,親手將牠們一天天奶大,現在牠們已經強壯到會為了吃罐罐打架,還要「列陣」才願意乖乖吃飯!

古屋詩織說,其實當初沒有人知道小貓們在哪裡,是母貓在毒發臨死前,跑回工廠帶著老闆到貓窩,將才剛開眼的小貓託付給他們,「帶到貓窩後不到半個小時就吐血身亡。」因為她曾經在寵物店待過,已經有相當程度的經驗了,工廠老闆便將照顧奶貓的責任放心的交給了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越來越皮了。

帶奶貓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何況是5隻奶貓,「四個小時要餵一次,真的很辛苦。但是看到他們開始會認人撒嬌,還為了罐罐打架,導致後來變成擺陣吃飯。還好這些孩子努力的活著,好港動。」期待這幾個孩子可以越來越健康茁壯,把貓媽媽的那份母愛活得精采。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小老鼠……。

關鍵字: 喵星人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