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分局向竊賊宣戰 偏鄉守護報告護果決心

▲芒果季將近,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為加強防竊保護果農收成,在社區治安座談會中,宣導護果決心。(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芒果季將近,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為加強防竊保護果農收成,實際了解農民對治安的需求,在南化區玉山里活動中心召開社區治安座談會,邀邱里長及50餘社區居民參加,宣導掃毒、打詐及護果決心,治安作為民有感反應熱烈。

座談會由玉井分局副分局長劉柏陞率各組、隊主管參與,偵查隊林小隊長針對新興毒品危害,入侵社區及校園現況,強調拉K一時、毒害一世,呼籲緝毒不能只靠警察,社區力量不能缺席,反毒總動員合力斷毒害。警方提醒民眾,歹徒最近以假郵局名義寄通知單更換提款卡名義詐騙,請詳加利用165反詐騙專線諮詢。

另芒果產季即將到來,玉井分局會執行護果專案,籲請農民在幫芒果套袋時,在袋子噴顏色或做記號辨識,不讓農民一年辛苦耕耘遭受損失。交通組邱組長則針對南化區台20線砂石車違規及A1死亡嚴重問題,強調絕對嚴加執法,而每逢假日重型機車造成的擾人噪音,玉井分局也與監理站配合,於假日定期定點實施稽查,取締違規改裝及超速問題,確保里民行的安全。

副分局長劉柏陞表示,感謝里民對玉井分局治安作為的力挺與肯定,今年氣候好芒果大豐收,玉山里種植芒果面積廣產量多,地理位置距離分局又遠,接近採收期農民擔心芒果遭竊,警方無法守護的心情他瞭解,該分局為展現護果決心,今年的護果專案不僅將提早實施,執行面也會更加落實,屆時將動員所有警力及結合民力來維護。也籲請里民與警方合作打擊犯罪,做伙打拼一起守護咱的果園及幸福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