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超會唱「燃爆舞台」! 難得開金嗓網友全傻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不只主持過許多電視、廣播節目,也是三金最愛的主持人選,幽默又不失知性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但可能有許多人忘記她當初是以歌手身分出道,近來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金曲撈》演出,和沙寶亮合唱《沒有愛情藏得住》,驚人的唱功和舞台魅力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陶晶瑩和沙寶亮合唱《沒有愛情藏得住》。(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一出場就超有氣勢,演唱收錄在2013年《真的假的》專輯中的《沒有愛情藏得住》,超有辨識度的嗓音,和沙寶亮馬上帶動現場氣氛,除了爆發力、高亢歌聲外,在台上自在演出的台風大獲好評,便有網友留言「很久沒注意她,突然發現她的唱功了得」、「終於又聽到陶子姐唱歌」,甚至有觀眾形容是「燃爆舞台」,她事後也在臉書分享這段內容,並透露這首歌是由好友黃韻玲所作曲,自己作詞,主要是在描述自身的感情觀。

事實上,陶晶瑩早在1990年便發行首張專輯《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當時以獨特的造型和強烈風格的曲風擄獲不少粉絲,尤其是1999年《我變了》專輯,收錄包括《離開我》、《年紀大了一點》、《姊姊妹妹站起來》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最近一張專輯是2013年《真的假的》,粉絲這次聽到她難得放下主持棒,站到舞台上飆歌,也忍不住敲碗希望她趕快推出新的音樂作品。

▲陶晶瑩《太委屈》也是金曲之一。(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