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頭顱掉馬路!兄持彎刀狠心殺妹 警和凶嫌僵持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福德三路今天上午驚傳一起命案!哥哥用彎刀砍殺妹妹後,女子血濺街頭,頭顱就掉在馬路邊,嚇壞民眾。命案發生後,警方獲報趕抵後封鎖現場,兇嫌一度躲在屋內和警方對峙。

▲悚!高雄砍頭凶殺案,兄殺妹。

警方到場處理時,嫌犯情緒失控,在住家騎樓大吼大叫,警方趕緊將人逮捕。初步調查,死者林姓女子(52歲),兇嫌為死者哥哥(54歲),疑因金錢糾紛,死者今天上午要出門,兩人爆發口角,哥哥一時氣憤持刀行兇,砍妹妹的頸部,導致當場死亡,至於,確切的行兇動機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這起驚悚命案發生時間18日上午9時30分許,有民眾目擊到這對兄妹在門口發生激烈爭吵,隨後兇嫌就拿出刀,朝死者脖子猛力砍好幾刀,接著頭顱就掉在盆栽旁,遺體則是倒在一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