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內閣將改組恐去職?馮世寬喊「真的嗎」:要打聽一下

▲國防部長馮世寬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蔡政府上任將滿週年,面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詢問,對自己一年來表現的看法?國防部長馮世寬18日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中答詢表示,自己到市場去買菜,遇到認識、不認識的人,都說「部長我們支持你」,相信大家都打了分數。不過,江啟臣接著問,聽說內閣又將改組,馮世寬可能在6月去職?馮則驚訝回「真的嗎?」這要下去打聽一下,自己無法決定要不要留任。

江啟臣今日質詢時指出,蔡英文上任將滿一年,最近民調陸續出來,蔡滿意度約3成,民眾也對林全內閣表現不滿,詢問馮世寬對自己一年來表現的看法,「因為我若又問你打幾分,一定又是100分!」

馮世寬則笑回,「委員真的非常聰明,知道我答案」,這次則要用另一個方式回應;自己到市場去買菜,無論認識、不認識的人都說「部長我們支持你!」,相信大家都打了分數。他接著說,用分數可能還不能表示自己的政績;江追問,所以比100分更好?馮回「但願如此」。

江啟臣接著問,聽說7月份將要內閣改組,馮世寬將在6月去職?是要趕去拍《最好的選擇》?馮則驚訝回「真的嗎?」要下去打聽一下,而這應該是要讓所有老百姓決定,自己無法決定要不要留任。江見狀問,是老百姓決定還是總統?這應該是總統與院長的決定,因為部長不是民選,「除非你要參加選舉」;沒想到,馮世寬接著回應,「選舉一定會選上喔!」頓時引發全場笑聲。

江啟臣再問,所以今天要在這裡宣布參選?馮世寬則收起笑容回,「這假設問題,我無法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