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反年改如何不動怒?陳建仁甜笑:手握太太買的十字架

 

▲副總統陳建仁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雲端最前線」獨家專訪。(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政府大力推動年金改革,激起社會對立,衝突不斷,甚至爆發419反年改陳抗事件。面對民眾排山倒海的反對聲浪,兼任年金改革委員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承擔不少壓力,卻不曾失態動怒;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揭露原因,指兩人參與17日《ETtoday東森新聞雲》節目「雲端最前線」錄影前,陳建仁自曝忍住怒氣的秘訣,就是緊握太太送的十字架。

王時齊於節目開錄前,好奇詢問陳建仁為何面對反年改團體都不會生氣,但自己每次都忍不住吵架變「瘋婦」。

陳建仁則拿出一串鑰匙,並甜笑指上頭所掛的太太買的十字架,表示與反年改團體開會時,「手握著十字架,這樣就忍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