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保持車距 箱型車撞施工人員...2人雙雙骨折送醫


▲男子疑似未保持安全車距,撞上華江橋上正在施工的工人與車輛。(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17日晚間10時許發生追撞意外,一名58歲江姓箱型車駕駛,疑似因閃避不及,撞上正在夜間進行行道路修補的車輛及45歲林姓工人,造成對方左大腿變形,尾椎粉碎性骨折,而他自己也撞斷肋骨,所幸2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江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他正準備從板橋開往萬華方向,但行經華江橋時,前車突然左轉,他才會來不及閃避、撞上施工的工人及車輛。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未保持安全距離惹禍。

警方檢測後發現雙方酒測值為0,並無酒駕情形,車禍事故共造成江男肋骨斷裂2根,林男尾錐粉碎性骨折,分別送和平醫院、台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閱畫面後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