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被爆「婚事近了」! 導演男友護愛超閃

▲李佳穎和于中中交往快1年。(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必娶女人》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李佳穎2016年因為好友陳意涵從中牽線,認識了《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交往至今快1年,現在傳出小倆口好事將近,但是男方隨後否認相關傳聞,並表示雖然已經見過她的爸媽,但現在談到結婚仍是言之過早。

于中中受訪時對女友讚不絕口,據《中國時報》報導,他很欣賞李佳穎待人真誠、單純,對家人和朋友都很好,很孝順,原本自己只會跑健身房運動,現在被女方影響,也會到戶外跑步,先前他在大陸執導《端腦》,因為需要一個角色帶男主角跑步闖關,女友二話不說用行動力挺他,特別飛到大陸客串拍攝3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熱衷跑步,近來帶媽媽出國度假,也在時尚雜誌幫忙寫專欄。(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先前傳出李佳穎推掉《必勝練習生》,因為避免和前緋聞對象唐禹哲同台,擔心于中中會在意。對此,于中中護愛,並解釋當時還沒有認識彼此,根本不是報導寫的那樣,無奈地說:「不知道是誰亂爆料,也沒有人來對證,案子根本沒有談好,然後拿她炒新聞,這是最過份的事。」字字句句似乎很心疼女友遭誤解。

對於婚事,于中中坦承現在雙方還沒有具體的想法,也還是要等女友父母同意,而且工作已經排到明年,尤其《必娶女人》的幕後團隊將再次合作,但他強調「不是續集」,目前想要多賺點錢,專心工作,所以結婚應該至少要等到2、3年後。李佳穎的經紀人也回應,沒聽說小倆口有結婚計畫,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