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送完小孩車震 小王「穿內褲」逃亡 檢:車窗太黑不起訴!

▲車震。(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36歲徐姓婦人被指控,趁著送小孩上學後的空檔,偷偷與小王相約「車震」,等到她的老公出現報警抓姦時,小王只穿著內褲,開車撞斷停車場柵欄逃逸成功。基隆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車窗太黑,沒有拍到「嘿咻」證據,因此判2人不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徐女的先生懷疑,太太與47歲葉姓宮主有染,去年6月,跟著太太出門送小學上學,之後尾隨至基隆一處停車場,眼見老婆9時許抵達後,車子都沒熄火,馬上坐進隔壁車輛裡,見狀他馬上報警,待警方抵達後,與親友不斷拍窗大喊「打死他」,他還透露,當時小王只穿著內褲,急忙從後坐回到駕駛座,開車逃逸成功。

徐女則供稱,車子裡疑似被裝設竊聽器,只是拿儀器給葉男看,兩人並沒有發生性關係。基隆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車門緊閉,車窗顏色很深無法透光,沒有拍到後座裡的人物或是動作,因此無證據顯示葉、徐在車內愛愛,逐判兩人不起訴處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