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學打高爾夫 遭7旬狼師「左胸上提摸屁股」

▲女學生擔心成績不及格,當下並未吭聲。(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某大學一名70歲林姓體育老師被控猥褻女學生,高爾夫球課時襲胸摸臀,經過學校性別平等委員會審查、通報,桃園地檢署也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嫌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檢方起訴指出,由於女學生多次缺課,林師通知她1月4日到校外高爾夫練習場指導,原以為是單純補課,到場後才發現是單獨指導。女學生指控,林師在指導擊球和調整姿勢時,都會從後方抱住右側胸部束帶位置,左手更直接放在左胸上提,也會偷摸屁股,甚至用手掌碰觸肋骨到腰間,用食指接觸大腿內側。種種行為讓她非常不舒服,但擔心成績不及格,所以當時並未反抗。

性平會認定檢舉屬實並通報警方;林男在偵訊時供稱,的確有碰觸到女方胸部,但是指導擊球時不小心碰到,並非刻意猥褻對方。不過,林師的說詞不被檢方採信,還是被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