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30度悶熱直到下週三 下週四鋒面通過雷、陣雨再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18)日偏東風,東部仍有局部短暫陣雨,西部則是多雲到晴,恆春半島因距離鋒面較近,偶爾有短暫陣雨;溫度方面,今天會比昨天再熱一些,北部、東部約30度上下,中南部約32度,都會比昨天更悶熱。

▲今天會比昨天再熱一些。(圖/記者黃克翔攝)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鋒後中、高層雲仍然籠罩台灣,但對陽光阻礙並不大,西部保持多雲時晴的天氣,但濕度高、感覺悶熱,東部和午後山區則是有局部短暫陣雨。明日滯留鋒的水氣向北擴展,離峰面較近的南部地區也有降雨機率,週六到下週一大致保持西部穩定、東部和午後山區有陣雨的天氣,下週二午後雷陣雨較活躍,可能擴展到平地;值得注意的是,從明天開始到下週三天氣都是悶熱,可達33度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德榮指出,下週三有一波結構較完整的鋒面逼近,下週四、五通過,各地有陣雨、雷雨,氣溫下降,但詳細情況仍需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