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下個十億用戶!Google 公布 Android Go 規格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在推出 Android One 入門手機之後,Google I/O 2017 現場,Google 在發表 Android O 的同時,宣布針對印尼、印度、巴西等新興市場推出 Android Go 手機設計規範,主要著重在瘦身版本的系統、Google Play 與應用程式。

為了搶攻新興市場,Google 發表 Android Go,有別於 android One 入門手機,Android Go 專為 1GB RAM 以下的智慧型手機所量身定做,加入瘦身版 Android OS,包括基本的 Google 應用程式跟 Google Play,並且透過內建的數據用量,可以快速告訴你行動數據的使用狀況。

Google 應用程式也是針對 Andtoid Go 做優化,著重降低行動數據使用量與記憶體的消耗所設計,像是透過 YouTube Go,可以讓使用者在有 Wifi 的地方先行下載,然後再沒有 WiFi 的地方就可以在不使用數據的前提下播放來看。至於 Google Play 會優先建議較少數據使用量的應用程式,好比說 Facebook Li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