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神奇的相片障礙移除功能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Google I/O 2017 一開始,就展示了相當有趣的東西,未來很快就能夠從照片中自動刪除不需要的對象,現場展示了一個小孩子在打棒球的照片,家長在欄杆外面拍,即使拍下了防護網,卻可以很快的移除這些欄杆,只留下孩子的照片。

▲▼未來只要一個小動作,那著手機就能很快速的把這些障礙過濾掉。(圖/取自Google)

Google 相簿在今年其實做了蠻多改變,而這項功能在類似 Photoshop 等圖像處理工具,看起來都,只是這些都很花時間,現在只要透過一個按鍵,就可以完成這些動作,目前還未做進一步介紹,不過很可能的,這項功能將會在Google相簿中被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