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家暴安置…蘇小弟蹲下被撞輾死!11歲悲慘一生嬤哭癱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兒童家園,18日驚傳死亡意外。一早6時許,11歲蘇姓男童準備去上學,蹲在廣場,結果黃姓家長疑似視線死角,起步往前開,不慎撞擊輾過他,送醫後宣告不治。出身單親家庭蘇小弟,家境清寒,阿嬤被通知到院哭到癱軟。

▲父家暴安置…蘇小弟蹲下被撞輾死!(圖/東森新聞)

37歲黃姓男子18日早上6時許載著小孩去上課,未料小孩下車後,他在院區廣場起步往前開,沒有注意到左後照鏡視線死角,不慎撞上蘇小弟,當場倒地不起,兒童家園緊張報案,「你好不好意思,我是兒童家園,在橫圳街,我們這邊就是有小朋友被車子撞到了,可以請幫我們派救護車過來嗎?」消防局人員安撫提醒:「現場幾個小朋友受傷呢?不要亂動他可以嗎?」

院方人員跑到門口,語氣急促地連喊3次「快點!」指揮救護車方向,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蘇姓男童躺在一輛車子後面,右手骨折、口鼻出血,頭部也有撕裂傷,昏迷倒臥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隨即實以CPR送往大甲光田醫院,但傷勢太重,到院後,經搶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

蘇小弟頭部多處撕裂傷,右手、腳遭到車輪輾壓骨折,失血過多不治。警方調查,肇事的黃男沒有酒駕,經調閱監視器,當時男童在廣場蹲下,黃男開車起步,左前方就撞上地上的男童,並在左後輪發現殘留血跡,研判男童遭撞倒,後又被左後輪輾過,傷勢才這麼嚴重。

蘇小弟就讀國小四年級,師長稱讚相當乖巧懂事,台中市社會局表示,蘇小弟出身單親家庭,父母從小離異,監護權歸父親,母親從此未再探視,家境清寒,爸爸經濟不穩,又對他暴力不當管教,最後被家防中心安置在兒童家園,方便祖母探視,阿嬤被通知到院時,哭到不能自已,路都站不穩,被攙扶行走。

法界人士則指出,此案涉及過失致死罪嫌,肇事駕駛可處2年以下徒刑,兒童家園也可能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可處5年以下徒刑。

創園多年發生安置兒童喪命意外,鎮瀾兒童家園震驚、難過,事後發了四大聲明,表示會負起應盡的責任,並且指示相關人配合警方調查,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檢討安全措施。

▼蘇小弟11歲遭撞死一生悲慘,嬤得知哭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