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永達再點名最變態補教狼師 最愛奪「大一女學生初夜」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點名吳翰陞是「初夜控」。(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日前才點名同心補習班名師陳國星、莊立航、吳翰陞、吳笛是「天王級狼師」,陸續遭補教名師按鈴提告之後,仍緊咬吳翰陞,蕭永達17日在臉書上再爆料吳翰陞在大學時是「初夜控」,收集大一女學生的「初夜權」,當了老師之後更把補習班經營成「性愛樂園」。

蕭永達指出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絕不裝聾作啞,要公布狼師的惡行,希望遏止誘姦現象,減少「房思琪」出現。他指控:「所有補習班名師中,性行為最變態者是英文名師吳翰陞(本名吳千田)。吳翰陞在大學念淡江西語系期間,就嗜好收集大一女學生的初夜權,玩弄女性感情,讓很多女生暗夜哭泣。」

蕭永達表示,自87年起「翰陞英文」成為同心補習班的主要招牌,該補習班也淪為名師的性愛樂園。他在文末更發誓,「以上言論要負三項責任:刑事、民事及社會責任,若有不實,願意辭去議員職位,並退出政壇。」以自己的名聲擔保此次爆料所言不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