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第3次見老公就問:我可以去你家嗎?

林可彤第3次見老公就問:可以去你家嗎。(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林可彤2月與交往3年外商銀行副總裁男友Thompson(簡稱Tom)結婚,不久後便宣布懷孕喜訊。日前接受專訪時,聊到自己對於感情觀的轉變,「我以前會為了心上人改變自己,但是自從認識了老公後,她整個人的想法都變了」。

林可彤提到年輕時,會因為心上人喜歡怎樣的女生而改變自己,甚至會觀察男友的前女友,「如果我知道男友的前女友是個女強人,我就會拿來跟自己比較,也會想要有幹練的感覺」,但現在的她不在這樣想,她反而觀念改變,「我為什麼要變得跟他前女友一樣,他們都分手了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老公交往前空窗了3年,這些年中,林可彤曾幻想前男友會回頭,不過漸漸地,她每件事開始以自己為出發點著想,更愛自己一些,「所以我覺得我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回憶起和老公認識的過程,林可彤大笑表示,「我第3次見面就說要去他家」,一開始她只是不想要在外面約會,怕被拍到,所以詢問可不可以去對方家,事後她才知道老公當時被她嚇到,不過個性大剌剌的她開玩笑表示,「那是他自己多想,我根本沒那個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