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射箭賽上海站 魏均珩、譚雅婷混雙爭金

譚雅婷。(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世大運射箭培訓隊,17日在世界盃射箭賽上海站中,由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譚雅婷攜手,打進反曲弓混雙金牌戰。

魏均珩和譚雅婷在反曲弓混雙四強戰中,以6比2擊敗俄羅斯的厄戴爾尼耶娃(Natalia Erdynieva)與克辛(Alexander Kozhin),闖進金牌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牌戰的對手是來自南韓的里約奧運金牌組合張惠珍(女子個人、團體金牌)與金鎮優(男子團體金牌),南韓組合以5比1擊敗美國晉級,金牌戰訂於5月21日下午2點23分舉行。

17日同時進行各組排名賽,反曲弓男、女個人前四名皆由南韓選手包辦,魏均珩名列第九為台灣最佳,譚雅婷則名列第七。

複合弓部份,我國的林哲瑋與陳怡瑄,在混雙八強戰提前遭遇南韓無緣晉級,18日將持續進行個人與團體對抗賽。

▲魏均珩(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世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