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跟女高生拍廣告 突聽見「真的好帥」笑到後仰超萌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主演《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知名度飆升,超高人氣讓他廣告代言接不完,日前飲料廣告的幕後花絮影片曝光時,一起拍攝的女學生看著他忍不住說出心裡話,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相當可愛。

▲朴寶劍身材高挑、長相帥氣,善良的個性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2017年廣告接不完,不到半年手上就有超過6支代言,可見超高人氣持續蔓延,在日前的汽水廣告中,他穿上藍色西裝扮演老師角色,和一群青春無敵的女高中生一起拍攝,現場氣氛融洽、笑聲不斷。

▲朴寶劍一登場讓女學生們都瘋狂了起來。(圖/翻攝自LGCAREAD YOUTUBE)

一群女高中生看見朴寶劍登場,忍不住大聲尖叫、連喊著「朴寶劍、朴寶劍」可見心情有多喜悅,即使知道是廣告拍攝仍忍不住手摀著臉發出讚嘆。另外,有一幕6位女學生圍在講台邊,拿著葡萄柚準備拍攝的時候,其中一位學生看著他的帥氣外表,忍不住說「啊…真的長得好帥喔!」

▲朴寶劍聽見女粉絲突如其來地告白笑翻。(圖/翻攝自LGCAREAD YOUTUBE)

朴寶劍聽見突如其來的稱讚,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瞬間瞪大了眼睛,覺得女學生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還笑到往後仰,現場也因為這突然的一句話氣氛變得更加融洽輕鬆,拍攝也很順利的進行。

▼朴寶劍汽水廣告花絮。(影片/取自LGCAREAD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