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代表隊連吞2敗 無緣爭奪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組訓權

▲台南市隊代表隊連吞2敗,確定無緣爭奪WBSC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組訓權。(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戰績1勝1敗的台南市代表隊,17日迎戰新北市代表隊,高潮迭起,進入延長賽,終場台南市以1:2一分飲恨,吞下第2敗,確定無緣晉級。

台南市對新北市賽事,台南市隊先攻,投手表現不俗,唯防守較弱,時發生失誤,屢與得分擦身而過,也因為在善化棒球場舉辦的地緣關係,組團到場加油隊伍陣容龐大,加油聲此起彼落,但台南隊小將們奮戰到延長賽,仍不敵對手被淘汰出局。

四局上台南隊發生妨害守備失誤,五局下發生球觸碰新北市隊7號打擊者臉,讓7號打擊者站上一壘,此時新北市隊擊出安打,且有人盜壘成功,形成滿壘,眼看新北市隊就要得分,所幸投手陳睿豐投出好球將打擊者刺殺在1壘,成功完成3人出局,雙方仍繼續維持0:0的比數。

場邊加油聲四起,六局上台南市隊火力全開,新北市隊發生捕手漏接失誤,10號机崇瑋由1壘跑到2壘,此時5號陳柏豪擊出安打,讓10號机崇瑋跑回本壘,拿下1分,整場歡聲雷動。無奈,六局下台南市隊失誤再起,發生大暴投,讓新北市隊把比數追平,確定必需進行延長賽,一決勝負。七局下新北市隊領先拿下1分,結束今日戰役。

106年華南金控盃全國少棒錦標賽,自5月14日至21日於台南善化棒球場及歸仁棒球場熱情開打,本次比賽於冠軍戰中獲勝的隊伍,將獲得7月「2017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中華隊組訓權;1勝2敗的台南市代表隊確定直接淘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