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國賓戲院」傳火警 疑民眾廁所抽菸點燃垃圾桶

▲國賓戲院17日下午發生火警,所幸火勢5分鐘內就被撲滅。(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國賓戲院17日下午3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局派遣13輛消防車50人前往救援,所幸火勢不大沒有任何傷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起火點很可能在3樓廁所內,懷疑是有民眾在廁所抽菸,抽完後沒捻熄就丟進垃圾桶內,結果燒到垃圾桶裡的衛生紙,詳細起火原因仍要繼續調查。

根據了解,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刻疏散現場50多位民眾,因從電影院外側看不到任何黑煙,只好進入電影院內逐層查看,最後發現起火點就在3樓廁所內,5分鐘之內就將火勢順利撲滅,沒有延燒到影廳,過程中也沒出現任何民眾受傷。

▲起火點在3樓廁所內。(圖/東森新聞)

戲院17日晚間也已恢復正常營運,警方調查懷疑,可能是有民眾在廁所抽菸,尚未熄滅就丟進垃圾桶,意外點燃衛生紙釀禍,但也不排除可能是遭人惡作劇縱火,詳細起火原因仍要繼續調查。

國賓戲院建立於1965年,成為當時西門町最明顯的戲院地標,附近便利商店、飲料店、美食店林立,許多電影首映會都選在這裡舉辦,常常可以看到演員、導演、明星藝人、專業影評人出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