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林管處今年最終場 成功三民社區校園植樹綠美化

▲臺東林管處在成功鎮上三民國小,辦理今年度最後一場植護樹社區綠美化工作。(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春雨綿綿帶來豐沛的雨水滋潤大地,台東林管處成功工作站17日上午輔導鎮上三民社區在三民國小辦理今年度最後一場植護樹社區綠美化工作。

現場70位社區居民及國小師生一起手植黃花風鈴木、流蘇、大花紫薇等近百株苗木,成功鎮黃博昌鎮長、林管處劉瓊蓮處長及成功工作站鍾金明主任也蒞臨現場參與活動。

本次社區居民及國小師生攜手將校園內閒置空間,改造成綠意盎然的小公園,不僅美化了校園,也提供居民們休閒活動的好去處。參與的師生在植樹過程中非常盡興,也主動表示要認養照顧植栽。

成功工作站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的植樹活動,讓社區民眾、三民國小師生從參與中實際學習,認識及關心自己的「社區」,也凝聚了居民的共識,透過參與,進而愛護居家環境,珍惜自然生態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