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遭控洩密、與俄羅斯勾結 普丁:可提供完整對話記錄

▲川普遭控洩漏高機密情報給俄羅斯政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認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可能和俄羅斯政府勾結,甚至揭露了高度機密的情報。對此,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17日表示,莫斯科政府將會提供給美國政府關於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與川普的對話記錄。此言論也引起各界討論。

普丁和義大利總理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會面時表示,如果可以讓美國國會議員感到放心,他會大方提供拉夫洛夫和川普會晤的對話逐字稿,目前美國國會綁手綁腳,總統無法施展任何作為,「川普幾乎沒有總統的權力。」

普丁表示,美國懷疑川普洩密,「根本就是政治上的精神分裂」。他強調,如果美國政府認為這樣做比較妥當,那麼俄羅斯政府已經準備拉夫羅夫與川普的對話錄音,給美國國會與參、眾議院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