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幼稚鬥氣這一位」! 和謝金燕父女心結解不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豬哥亮15日清晨在睡夢中離世,享壽70歲。他的一生有許多事情都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像是和女兒謝金燕結下的父母心結,以及為什麼一定得公開在媒體前相見,導致後來搞得關係更僵持,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有著「幼稚」的另一面,和第二任妻子鬥氣。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15日離世。(圖/記者林世文攝、翻攝自網路)

據《鏡周刊》報導,一位豬哥亮圈內友人斷定豬哥亮一定要公開在媒體面前和謝金燕見面,甚至讓女兒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掀家醜決裂,都是因為他有著「幼稚的另一面」,其實並不是和謝金燕鬥氣,而是和謝金燕的媽媽鬥氣。

在豬哥亮2009年復出後事業一路順遂,但謝金燕仍不肯和他公開和好,心裡很不是滋味,而當時謝金燕曾偷偷地送上生日禮物和家書,但後來被爸爸公開出來。

偷送的生日禮物和家書公開後,謝金燕被媽媽大罵了一頓、撂下狠話,導致她和豬哥亮的父女關係也因而結凍。豬哥亮好友認為,豬哥亮想要在公開場合和謝金燕和好,就是和謝金燕媽媽鬥氣,對方偏不讓、自己就偏要,搞得女兒在中間很難做人。不過,就在豬哥亮病危時,謝金燕媽媽放下了恩怨選擇原諒,讓謝金燕能夠及時把握時間、當個孝順的女兒。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謝金燕和豬哥亮的父女關係一直受到大家的矚目。(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