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散步完「倒頭大睡」!整車都是打呼聲 睡姿超醜

▲zzzzz肉肉、餅乾都來吧!!ZZZZZ。(圖/翻攝自Cateter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2歲羅得西亞背脊犬(Rhodesian ridgeback)傑克森(Jackson)出去玩太累,在汽車後座「睡翻了」,任何人的聲音都沒辦法吵醒牠,而車子裡也充滿了牠的「打呼聲」,這在遛狗員凱西(Cathy Chace)眼裡看來好有成就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森「睡倒」表示凱西的散步運動很成功。

影片中,傑克森的大頭仰著倒在後座,眼睛閉著、嘴巴微張,鼻子裡不斷發出打呼聲,肚子袒露著也不在意,睡姿「醜得好萌」,加上筋疲力盡的鼾聲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原來是凱西受雇於傑克森的主人負責「遛狗」,看來散步行程「很操」,她看著累倒的傑克森也笑說「她今天真的很累,我也沒辦法吵醒牠。」

網友見到傑克森睡翻的樣子都覺得好可愛啊,「脖子不會痠嗎?」、「有沒有人覺得狗狗的鼾聲其實很好聽」、「睡成這樣完全沒有形象了」、「驚醒1秒又躺回去打呼太好笑了!」

關鍵字: 狗打呼狗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