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經國綠園道派對 新竹市周末甜蜜微醺

▲新竹市長林智堅邀請市民前往經國綠園道體驗甜蜜的微醺派對時光。

新竹振道記者蔡文綺/新竹報導

嶄新明亮的新竹「經國綠園道」去年底啟用,新竹市政府本周末(5/20、5/21)將舉行「經國綠園道派對─微醺時刻X甜蜜食光」,邀請超過40間在地甜點名店與精釀啤酒商進駐,現場還有街頭藝人、爵士音樂和品酒座談,以及小朋友最愛的摩天輪,新竹市長林智堅誠摯邀請市民朋友,共同在「幸福城市」共度甜蜜的午後時光。

市長林智堅說,新竹市不僅是幸福的城市,更是一座sweet的城市,全市近150家甜點烘焙業者,用巧思和手藝帶給市民「甜蜜」的感覺,「綠園道派對」集結多間甜點界「網紅」,不少民眾已在臉書揪團,相約周末一起參加派對。

發展甚早的新竹市舊城區,公園綠地分布零散,林智堅表示,他上任之後旋即盤整、串連綠地空間,以打造「新竹之森」為目標,還給市民舒適乾淨的休閒環境;以「經國綠園道」為例,經過重新修剪樹木、改善排水與增加人行步道後,吸引各年齡層市民在不同時間使用,更受到周邊店家肯定。

為讓大家走出戶外、親近自然,連續兩天的「綠園道派對」將從下午2點半開始至晚上7點半,現場還有甜點教學、限量甜點販售及微醺酒類暢飲,配合精采的音樂、街頭藝人表演及小朋友熱愛的摩天輪,希望透過派對活動,帶動周邊商機,更讓市民朋友體驗到有別於過去,嶄新、明亮且歡樂的經國路綠園道。

邀請市民與外地朋友5月20、21日,前往經國綠園道體驗甜蜜的微醺派對時光;活動當天將有免費接駁車與計程車代叫服務,提醒市民朋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